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召开离退休党总支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1-09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月8日,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召开离退休党总支老干部座谈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直属党委书记郝文武,党建工作部部长、直属党委副书记陈爱荣,纪检监察部部长、直属纪委书记都基才,群众工作部部长刘亚军,群众工作部副部长钟振军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前,郝文武一行前往离退休党总支各个支部活动点进行了调研。

前往离退休支部活动点

参观离退休马连道支部阅览室

会上,郝文武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和直属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对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各项工作支持表示感谢。郝文武简要通报了集团公司近期的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的思路和计划。集团公司在国资委、银监会的指导与帮助下,于20181225日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等7家投资机构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成功走出债务危机。这是集团公司实施债务重组,深化内部改革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同时,集团公司自2016年整体扭亏以来,已实现连续三年盈利,债务风险问题基本化解。同时,郝文武还向离退休党总支的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介绍了集团公司直属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他表示,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新一届直属党委将会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

陈爱荣就直属党委下一步启动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并表示直属党委十分重视离退休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离退休支部的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中,并将此项工作做好。

离退休党总支老干部座谈会现场

会议还听取了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关于离退休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离退休党总支的其他老干部、老同志也纷纷发言,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和直属党委的重视表示感谢,对公司目前扭亏脱困感到高兴,希望公司未来能够发展得更好,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所有的离退休干部职工也会继续支持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并祝愿中国铁物未来越来越好。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