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工业集团平顶山轨枕公司工会组织召开职能部门与基层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08-1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7月29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召开职能部门与基层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曙光出席会议,公司生产部、安全部、质量部、销售部、技术部、财务部、基建能源部、生活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各支会主席和基层职工代表共34人参加会议。

为了进一步了解职工所思所想,对职工反映的难点和热点做到解惑答疑,交流会召开前,公司工会办在职工中广泛征求意见,并将征集到的意见分门别类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由职能部门提前进行准备。本次交流会共收集到有关生产、质量、安全、销售、制度、技术改造等九个方面的意见,尤其是技术改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司提高生产效率有一定的借鉴作用,这体现了职工代表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和参与公司民主管理的积极性。

交流会上,首先职能部门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计划和安排。随后,工会主席赵曙光向大家通报了本次征求到的意见,针对不同问题,各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解答,消除了职工的疑惑。针对目前公司云南制枕基地筹建、三项制度改革、自来水改造工程等重点工作,相关部门重点进行了解释说明。最后,职工代表就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感受,也都大胆提出来,大家相互进行讨论,最终得到较好的解释与答复。

公司工会通过定期组织职能部门与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会,为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深化厂务公开提供了的平台。通过这一平台,职工代表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理解公司的决策和各项措施,真正起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相互交流、上下联动的作用,推动公司民主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