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大火无情 八宝有爱——记八宝大酒店工会关爱“7.28”火灾受灾员工及其家属

发布日期: 2015-08-1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2015年7月28日6时许,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吞噬了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守经街6号的一栋老式居民楼,成都公司八宝大酒店员工陈玉兰租住的家也随之毁于一旦,她年仅五岁的小儿子成了这次火灾唯一的牺牲者。

消息传来,八宝大酒店党政工领导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了解情况,安抚受灾员工及其家属,并为其免费提供食宿以解决生活困难的燃眉之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火无情八宝有爱。8月3日,八宝大酒店工会启动“八宝爱心屋”工程,在公司工会主席吴燕和酒店班子成员带领下,先后两次为受灾员工捐款赈灾,共募集资金7056.00元,为受灾员工及时献上了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爱心。同时,酒店员工还发自内心地书写了饱含深情的慰问信,安慰和鼓励痛失爱子的陈玉兰忍住悲痛,勇敢前行。

这次帮扶活动,不仅体现出成都公司八宝大家庭的温暖,更让每一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在这个大家庭中,员工遇到任何困难都不用怕,酒店会和大家一起积极面对,共同进退,八宝大酒店永远是酒店员工最坚实的后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