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开展“抗疫有我 大手拉小手”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9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和职工子女,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促进亲子互动,携手共同打赢“抗疫”阻击战,中国铁物工会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了“抗疫有我 大手拉小手”主题亲子活动。

通过职工与未成年子女共同创作,以文字、绘画、书法、歌曲、朗诵、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团结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进亲子关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作用。同时,中国铁物各级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和心理疏导活动,重点加大对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企业和工会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的身边。及时有效地为职工及职工子女疏解因疫情引起的负面情绪,引导职工主动与孩子加强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国铁物广大职工家庭抗击疫情的信心,弘扬了防疫抗疫的正能量,推动构建和谐幸福家庭关系,积极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铁物家庭人人尽责、家家防控、同心抗疫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