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企业文化  >   企业标识

企业标识

  中国铁物VI形象识别系统包括司徽、标准色、标准字体、标准组合、事务用品、外部标识、内部标识、公关用品、广告识别等内容。

  1.司徽:

企业标识

  英文全称:China Railway Materials Company Limited

  英文简称:CRM

  中文简称:中国铁物

  2.司徽标志释义

  2.1标志醒目的M造型体现了公司的行业属性,展示了公司以服务铁路、服务社会为己任的企业形象。

  2.2两道相互辉映的弧线体现了沟通互动的视觉形象,象征着公司各子公司之间、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互动,合作双赢;椭圆形饼图体现了公司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也体现了价值的概念,寓意公司沟通产需、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2.3灵动的弧线方向感强,首尾相接,体现了公司业务的通畅顺达,方便快捷;也寓意公司顺畅美好的发展前景。

  2.4标志造型简洁大气,体现了公司作为轨道交通产业综合服务商的气质特征;深蓝色代表理性、严谨、成熟和创新,蕴寓着公司未来无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