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中国铁物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6-22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根据股份公司党委年度工作安排,6月20-22号,中国铁物在铁道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来自全系统的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中国铁物党建工作部副部长王宁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不断地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地拓宽知识面、不断增强服务公司发展的真本领。铁道党校工运与基础学科部主任教授刘刚、中国铁物原副总经济师、党委工作部部长高斌、中国铁物党建工作部副部长王保良、铁道党校党建和基本理论部副主任教授李颖、铁道党校党建和基本理论部副教授苏志加分别讲授了名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铁路人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名副其实其实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是怎样炼成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课程。入党积极分子还观看了视频《信仰》,参加了小组讨论并独立完成考试。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历史与一系列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正确认识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无产阶级的先锋战士,成为一名永葆先进性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