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工业

工业

  中国铁物工业业务专注于铁路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其中在轨枕生产领域,长期居于市场重要地位。近年来,工业制造的产品门类已由混凝土轨枕、防腐木材、水泥等向高端制造延伸,包括高速弹条扣件、高猛钢叉芯、钢轨焊接、地铁管片以及国铁地铁快速打磨装备联合研发制造等,并依托科技创新,优化配置资源,着力转型升级,为国家铁路重点工程合福、商合杭、合安高铁和蒙华铁路提供批量铁路建材和轨枕产品。

  工业

  工业

  公司与铁科院合作开发的铁路重载系列装备设备,供应蒙华铁路,并在美国通过重载试验,相关美标铁路器材试制成功并批量生产。与兄弟央企合资合作,成功生产地铁管片等产品,并已进入多个城市轨道交通市场。配合国家铁路建设和铁路“走出去”,在云南广通、磨憨建设生产基地,实现了中国铁物制造基地在华北、西北、中东部和西南市场的全覆盖,并使中国铁路产品、技术、标准进入泛亚铁路建设区域,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