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中国铁物党委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6-17

  6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建工作部部长、直属党委副书记陈爱荣主持开班仪式,铁路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斗现场教学观摩培训采用视频方式进行

/images/dqgz/djdt/2020/06/22/3E584D3E024CBCDFDBC060BB768F88CA.do?method=showRTE&fileId=-7754697795658561225&createDate=2020-06-15&type=image

  集团公司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集团公司原副总经济师、党委工作部部长高斌中国中铁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中铁物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进行授课。他们具有丰富的理论素养和授课经验,结合工作实践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扩大了学员们的思想认知,使学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远大理想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经受锻炼接受考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授课现场

  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党委确定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61人以及全系统党群部门工作人员、直属党委所属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计14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收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