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铁物资天津公司团委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0-01-25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天津公司

          1月19日下午,中国铁路物资天津公司团委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公司团委委员和部分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团委组织委员李志国宣读了《关于调整公司团支部的通知》,并部署了各团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改选工作。公司团委书记陈勇,团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晨明分别作了讲话。陈勇结合公司当前的形势任务,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于青年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内容都作了详细的阐述,号召青年职工要有健康、乐观、务实的心态,加强自身修养,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吴晨明就公司下一步人力资源开发、教育培训工作等的工作思路向与会青年职工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青年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
          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热烈,青年职工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公司战略规划的总体部署,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必胜信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