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铁物资团委认真学习贯彻陆昊书记在中央企业青联二届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0-01-28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

          1月26日下午,中铁物资团委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学习贯彻陆昊书记在中央企业青联二届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总公司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明确指示要把学习贯彻陆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系统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党委副书记董绍庄同志还对开好会议作出批示。总公司团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副书记、委员,部分团员青年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陆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铁物资团委对学习贯彻陆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陆昊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把握讲话精髓,提高思想认识,把陆昊书记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铁物资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理论基础和指导原则,以讲话精神来指导具体工作,带领团员青年在中铁物资科学发展的步伐中建功立业,为中铁物资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陆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陆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中铁物资一届四次党委(扩大)会议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陆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中铁物资共青团工作,认真谋划各级团组织2010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与会同志表示,将按照陆昊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突出工作重点,敢碰难题,敢闯新路,不断提高中铁物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