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铁物流股份公司公开竞聘团委书记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0-03-02 新闻来源: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月26日下午,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公开竞聘团委书记活动。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团委书记何伦伦应邀出席,中铁物流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景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会秘书徐青,公司工会主席杨广勇,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平等领导亲临现场,并担任竞聘评委。
  此次竞聘分为竞聘演讲、评委提问和定题发挥三个环节,竞聘结果由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两部分组成,两部分各占50%的权重,极大地调动了观众参与的积极性。七名选手积极参加竞聘,选手们思路清晰、激情四射,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总部基础物流事业二部王晓刘最终获胜。
  此次团委书记竞聘活动,为青年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物流股份公司营造了积极活跃、公平公开的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