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铁物资团委组织开展抗旱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4-14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

 
          近期,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灾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旱区灾情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团中央领导下,在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大力组织动员下,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团委迅速行动起来,发出《关于组织“抗旱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广泛动员全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参与抗旱救灾,对灾区群众实现有效帮扶。
          中铁物资党委副书记董绍庄对组织好本次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捐献救灾购水款组织动员工作中来。北京公司、哈尔滨公司等单位,从公司领导到普通员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积极奉献爱心。截止到4月13日,中铁物资团委共筹集救灾购水款11.8981万元。
          根据中央企业团工委对口支援的统一部署,中铁物资团委已将所募集到的善款捐至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解决灾区群众饮水用水困难履行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