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铁物资机关团委进行组织机构成员调整和选举

发布日期: 2010-05-28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促进总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近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团委对组织机构成员进行了调整,组建了新一届委员会,由刘晓力、乔利斌、孙欣、杜晓辉、盛孝党等五名同志组成。

5月7日,中铁物资机关团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按规定程序组织选举,根据选举结果,盛孝党同志当选为书记、杜晓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中铁物资团委副书记、机关团委原书记温贺同志主持会议。中铁物资团委书记何伦伦讲话,对机关团委成功改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珍惜荣誉,扎实工作,认真做好团委各项工作。他用“责任、激情、奉献、团结、成长”十个字勉励新一届团委委员,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增长才干本领,提高综合素质。最后,他要求机关团委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努力争先,争创学习型团组织,争创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