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董绍庄书记赴天津公司颁发“火车头”奖章

发布日期: 2010-06-30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

6月29日上午,中国物资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绍庄一行赴天津公司,代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为铁道部“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天津公司党委书记郭俊杰颁奖,天津公司领导班子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书记为郭俊杰同志颁发了奖章、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董书记讲话中指出,郭俊杰同志获得铁道部“火车头”奖章,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天津公司的光荣。董书记对天津公司领导班子从加强班子建设、风险防范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天津公司在上半年取得较好经营业绩的基础上,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按照总公司总体工作部署,以公司战略规划为导向,推动天津公司健康发展。

天津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总公司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总公司整体改制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加强风险防范,采取各项措施确保良好的经营结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营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