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成都公司工会、团委、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我爱祖国的蓝天”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8-31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成都公司

根据总公司《关于组织青少年参加“我爱祖国的蓝天”为主题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深入开展“五四青年月”活动精神,近日,成都公司工会、团委、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书教育活动,公司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及员工子女参加了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工会、团委、关工委联合组织青年职工及员工子女认真学习《读本》,在学习的基础上完成“试卷”答题,撰写学习心得,截止8月20日,共收到青年员工及员工子女交来的《全国青少年“我爱祖国的蓝天”读书教育活动测试题》答卷324份,其中青年组168份,中小学生组156份。公司工会、团委、关工委经过认真评选,对积极分子和一等奖获得者分别给予了表彰奖励。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开展《我爱祖国的蓝天》读书教育活动,青少年节约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纷纷表示,为了地球的明天,为了人类的未来,为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积极行动起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自觉倡导和遵守绿色文明的绿色使者,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环境,努力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