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哈尔滨物流中心举办员工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10-10-18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哈尔滨物流中心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培育团队荣誉感,塑造团队精神,9月19日—10月9日,中国铁路物资哈尔滨物流中心利用每天午休时间举办了2010年度员工篮球比赛,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始终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生龙活虎,表现出较好的竞技状态。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在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下,不时打出几个漂亮的投篮、上篮。场上比赛打得火热,场下的观众们也热情助威,发出阵阵喝彩声。经过10场紧张激烈的分组循环赛,最终决出了冠军和亚军。

此次比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哈物流中心广大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