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铁物资召开“创新杯”网页制作技能竞赛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0-12-24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

12月23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创新杯”网页制作技能竞赛评审会。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绍庄同志作为评委会主任主持了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董绍庄书记对股份公司工会在全系统组织开展的“创新杯”网页制作技能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股份公司工会要密切结合公司实际需要,有针对性地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以此作为平台不断的引导和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培养职工群众爱企、敬业的精神。

由股份公司工会、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信息管理部部门领导组成的评委会,对候选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成都公司)、二等奖两名(武汉有限公司、北京有限公司)、三等奖三名(上海公司、广州公司、柳州物流公司)获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