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1-03-22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在2011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各级工会和女工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三八”主题活动。

“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的主要活动有:一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企业、股份公司发展形势;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参观辛亥革命基地;宣传男女平等的国策等。二是组织女职工座谈会,畅谈女职工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表彰“三八”红旗手、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和文明家庭等。三是帮助困难女职工,通过对困难女职工的调查,为困难女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开展形势多样的体育、趣味活动,如乒乓球比赛、往返跑、持拍托球接力赛、跳绳等。五是组织女工进行礼仪学习,参加女工健康知识讲座等。

各级领导对“三八”活动都给予高度重视,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对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勤奋创新、甘于奉献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不同形式表扬先进女职工,并为女职工开展活动提供有力的物质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