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工会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1-05-10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5月5日至6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201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和部分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绍庄在会上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体职工为股份公司和谐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分七个方面总结了2010年工会工作,对围绕股份公司中心工作做好2011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

哈尔滨公司、天津公司、哈尔滨物流公司、柳州物流公司、太原轨枕公司、巢湖铁道水泥公司等六个单位作了大会经验交流。会上,还增、替补选举太原轨枕公司工会主席刘中原为中国铁物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与会工会干部一致认为,董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总结2010年工会工作实事求是,部署2011年工会工作切合实际,对各单位做好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一定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发挥职能、努力学习、更新观念、勤奋思考、创新工作,团结动员全体职工为中国铁物成功上市、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