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董绍庄副书记赴哈尔滨物流公司颁发火车头奖杯

发布日期: 2011-06-2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6月15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绍庄在副总经济师齐景民、工会副主席许燕京陪同下赶赴哈尔滨,代表全国铁路总工会为中国铁路物资哈尔滨物流公司颁发火车头奖杯。

在哈尔滨物流公司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大会上,董绍庄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哈尔滨物流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全力配合股份公司整体上市各项工作;二是开拓经营,全面完成2011年生产经营任务;三是强化战略导向,创新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力;五是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哈尔滨物流公司总经理尹发源、党委书记刘迎滨表示,将以荣誉为起点,在股份公司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努力成为区域物流业务综合服务的领先者,为把股份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