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董绍庄副书记赴柳州物流公司调研并颁发火车头奖章

发布日期: 2011-09-14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9月5日-7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绍庄赴柳州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并代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为柳州物流公司总经理潘福云颁发“火车头奖章”。中国铁物工会副主席许燕京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在表彰大会上,董绍庄副书记为柳州物流公司总经理潘福云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潘福云同志获得火车头奖章表示祝贺,对柳州物流公司近年来调整转型过程中企业经营创新、班子建设、党工团组织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柳州物流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加强班子建设;二是找准定位,制定好战略规划;三是要稳健经营,防控风险;四是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工会团委的助手、桥梁和纽带作用。

柳州物流公司感谢股份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关心,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股份公司“十二五”战略规划,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为将柳州物流公司建设成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西南地区知名物流商贸企业,为中国铁物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