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武汉防腐公司开展为重病员工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11-12-29 新闻来源: 中铁物资武汉木材防腐有限公司

近日,中铁物资武汉木材防腐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为重病员工熊佩佩献爱心募捐活动,公司领导带头,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展现了扶危济困、互助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1年11月,一场重病突然降落到武汉防腐公司员工熊佩佩身上,消息传来,公司上下十分揪心,不少同事前往医院探望,送上安慰与鼓励。熊佩佩是2010年招聘进来的大学生,进公司1年多来,她非常珍惜工作岗位,工作踏实努力。因父母都是下岗职工,患病后,家庭经济更为困难。

公司领导了解到她的实际困难后,专题研究帮扶办法,立即为她办理了困难补助,并组织开展了组织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为她和家人送去了关爱和支持。熊佩佩和家人非常感动,对公司领导与同事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鼓起勇气,战胜病魔,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