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沈阳公司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暨十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2-02-03 新闻来源: 中国铁路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1月31日,中国铁路物资沈阳有限公司隆重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暨十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了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十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员工大会上,沈阳公司领导代表股份公司向荣获股份公司2010-201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表彰了沈阳公司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杨晓明总经理作了题为《稳中求进,做强做优,为实现沈阳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职工代表大会上,总会计师陈安振作了《公司2011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专题讨论了杨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杨总经理和陈总会计师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推荐了公司后备干部。

党委书记王宝正作了总结讲话,概括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收获,强调了推动沈阳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员工要在股份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图强的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风破浪,为沈阳公司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以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