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成都公司召开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2-02-15 新闻来源: 中国铁路物资成都有限公司

2月8日,中国铁路物资成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元森作了《保增长、促转型,全面推进做强做优,着力提升发展质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1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2012年方针目标和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审议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分析报告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公司企业年金试行办法》、《公司职工互助合作保险会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公司第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和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汇总情况报告》;表彰了公司2011年度营销标兵、管理标兵和优秀员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荐了公司后备干部;与所属单位和部门签订了廉洁经营管理责任书。

党委书记张德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围绕2012年公司经营目标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第二、聚焦中心工作,加快转型提升,奋力推进公司做强做优;第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构建和谐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