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赵辛主席带领工会部分委员走访慰问基层职工

发布日期: 2012-04-06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3月26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辛带领工会部分委员前往兰州市钢材市场,走访慰问了西安公司兰州分公司和北京公司兰州经营部工作在经营一线的基层员工。西安公司党委书记张成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仲成和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强辉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赵辛主席首先听取了西安公司兰州分公司负责人和北京公司兰州经营部负责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的经营业绩和在树立“中国铁物”品牌价值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各项工作。随后,赵主席与员工亲切交谈,传达了股份公司今年总体经营工作要求,详细询问了员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对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中国铁物”的品牌价值,共同维护和开拓“一个中国铁物”品牌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努力提高知名度;二是切实做好各项经营工作,努力开拓社会市场,为股份公司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加强风险防范工作,增强风险控制能力,降低业务经营风险;四是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潜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好人力资源保障。

3月28日,赵辛主席走访天水物流有限公司和天水油脂化工有限公司看望一线员工,并实地查看了作业现场,召开部分员工座谈会,向大家通报了股份公司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职工生活等情况。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按照股份公司要求,进一步加强战略规划宣贯,落实安全责任,控制经营风险,着力提升队伍素质,结合实际开展劳动竞赛和岗位练兵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全力做好创效增收工作。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工会将公司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传达到了基层一线,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一线员工,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