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赵辛主席陪同铁总领导赴哈尔滨地区慰问员工

发布日期: 2012-07-1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7月4日—5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常委、巡视员、保障部孙亚姝部长一行3人,在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辛,工会副主席许燕京陪同下来到哈尔滨,再次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哈尔滨公司、哈尔滨物流公司职工群众。

孙部长一行先后听取了两家公司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公司经营发展、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对两家公司取得的经营业绩、为铁路做出的贡献,以及民主建设、职工生活改善、职工维权保障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会如何助力企业发展、健全帮扶救助体系等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孙部长一行与两家单位的经营管理人员、工会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和一线职工进行了座谈,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详细了解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具体情况和意见建议,并深入哈尔滨公司孙家材料厂实地查看了职工食堂、浴室、文体活动场所等,与现场作业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召开了材料厂领导、部分管理人员和员工座谈会,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和部分困难职工。劳模和困难职工对铁总和股份公司领导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股份公司工会主席赵辛对铁总领导再次深入股份公司一线,慰问职工群众表示十分感谢,要求工会组织一定按照铁总领导的各项要求,千方百计围绕大局,创新服务企业发展和服务基层员工的思路,切实关心广大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公司2012年经营目标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