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团委召开“管理提升,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视频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2-07-17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7月10日下午,经公司党委同意,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召开“管理提升,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视频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团工委关于开展“管理提升,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和股份公司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就在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管理提升,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符岳岩同志对开展好“管理提升,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做出重要指示。股份公司团委书记何伦伦、副书记温贺、团委委员盛孝党及总部和各二级公司团干部、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伦伦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何书记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从企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职责任务、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促进青年成长进步等方面,深刻理解活动意义,牢牢把握活动内涵,不断增强青年积极投身管理提升实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在强化基础管理上下功夫、在深化降本增效上下功夫、在加强风险管控上下功夫、在推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在坚守志愿奉献上下功夫,找准活动载体,突出青年特色,努力发挥青年在管理提升活动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从四个方面加强对活动的组织实施,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加强协同,发挥作用;三是增强能力,自我发展;四是加强宣传,务求实效,确保“管理提升,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动员股份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锐意创新、凝聚力量、求真务实,争做企业管理提升活动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努力为推进股份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