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赵辛主席赴巢湖水泥公司颁发“工人先锋号”奖牌

发布日期: 2012-07-27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辛赴中铁物资巢湖铁道水泥有限公司,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为巢湖公司熟料车间立磨班颁发“工人先锋号”奖牌,代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为巢湖公司总经理祖登云颁发“火车头奖章”。巢湖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支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了颁奖会。

会议由巢湖公司党委书记杨黔灵主持,股份公司工会许燕京副主席宣读了表彰决定,赵辛主席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辛主席指出,此次是股份公司首次荣获全国性劳动集体荣誉,意义十分重大,是对巢湖公司在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巢湖公司广大职工要按照“保增长、保稳定、促转型”的总体要求,积极践行“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为榜样,做“保增长促发展”的主力军。要以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铁道部火车头奖章”为动力,以提升管理活动为重点,以加强班组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团队素质,在实现中国铁物改革发展新跨越中彰显新时代工人的崭新风貌,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前,赵辛主席听取了巢湖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巢湖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党建、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以股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引领,不断完善公司发展战略,加强对市场的研判,进一步提升管理、控制风险、降本增效,千方百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尽最大努力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稳定职工队伍。

赵辛主席还实地查看了巢湖公司生产现场和合肥分公司,深入厂房车间、作业现场、中控室、化验室、职工食堂等场所,与职工群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同时,看望慰问了近期一名身患绝症的困难职工,鼓励其一定要树立信心,配合治疗,困难职工对股份公司和巢湖公司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