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赵辛主席出席工会财务培训暨工会主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2-11-2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1月13日—14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工会财务培训暨工会主席工作研讨会。中国铁物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辛出席,并参加了工会主席工作研讨,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财务主管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赵辛主席对中国铁物工会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认真做好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单位要在服务职工群众,依法收缴经费,深化财务管理,完善制度建设,严控管理风险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工会财务及各项工作的规范开展。

会议安排了工会工作专题讲座,与会代表对公司《职代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制度以及201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赵辛主席赴天津公司所属济南分公司调研,亲切慰问了一线经营网点职工,与大家深入交谈,提出了工作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