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代表

发布日期: 2013-03-26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3月21日,中国铁物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代表。来自系统内各单位的45名团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股份公司纪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高斌同志亲临会场进行指导。会议由股份公司团委副书记温贺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股份公司团委书记何伦伦同志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工作中,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刘辉中、何伦伦、温贺(以姓氏笔画为序)等3名同志被选举为中国铁物出席共青团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代表。在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大力支持和与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中国铁物团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这次团员代表大会是在股份公司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是中国铁物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团员青年增强团员意识、认真履行团员权利与义务、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进一步动员了股份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以良好业绩喜迎团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