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安徽铁鹏水泥公司再获马鞍山市“劳动保障诚信A级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 2013-10-14 新闻来源: 安徽铁鹏水泥公司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公司再次被马鞍山市授予“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称号,这次荣誉的取得是当地政府对铁鹏水泥公司在遵守劳动法规、保障劳动者权益方面的高度认可,是对公司在贯彻执行国家和股份公司各项劳动法规方面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铁鹏水泥公司不但在市场经营中坚守诚信,并且高度重视劳动保障工作,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办事、和谐劳动的原则,为员工创造了公平、公正的成长环境。在制度管理方面,公司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制订了劳动用工、工资分配、定编定员、奖惩条例等管理制度,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规定,都由职代会获得通过后正式下文执行。在制度执行方面,认真组织学习并落实《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条例,依法管理,强化保障,在劳动合同、劳动用工、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工资、职业培训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另外,公司注重运用多种方式,加强与员工沟通,通过向全公司公布总经理、党委书记信箱,多方听取基层意见,定期组织员工提合理化建议活动,让一线员工的心声能够及时传递,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
    今后,铁鹏水泥公司将一如继往认真落实国家和股份公司相关管理制度,提高专业管理水平,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方面继续努力,积极防范劳动用工风险,切实维护好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建设和谐企业,保持“诚信铁鹏”的良好社会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