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召开2014年五四表彰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5-09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进一步凝聚和调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公司各项工作中中扎实工作、拼搏奉献、岗位建功,5月4日上午,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14年五四表彰视频会,对荣获2012-2013年度股份公司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股份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辛赵主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股份公司全体团员青年表示慰问,对股份公司各级团组织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寄予了很高期望,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股份公司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团员青年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促发展;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领导,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始终保持着生机与活力。希望全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始终牢记使命,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股份公司2012-2013年度五四表彰决定和中央企业2013年度五四评选表彰结果。6家单位团委被授予股份公司“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11个团支部被评为股份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32名团员青年和26名团干部分别被授予股份公司“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北京公司团委和武汉公司吴攀分别作为五四红旗团委和优秀团员代表作了会议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