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工会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5-09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5月6日下午,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总结了各单位2013年工会工作,分析了当前公司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2014年工会重点工作。

会上,宣读了股份公司2014年中国铁物“工人先锋号”和“营销管理创新能手”表彰决定。赵辛主席做了题为《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推动股份公司走上健康发展轨道建功立业》的报告,提出了2014年工会工作总要求和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二是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全面加强“职工小家”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四是高效务实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营造团结、和谐、拼搏的企业氛围;五是打造全覆盖大帮扶格局,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六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股份公司2014年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和谐稳定、共度难关,为推动股份公司走上健康发展轨道建功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