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安徽铁鹏水泥公司举办书画摄影、艺术收藏展

发布日期: 2014-05-09 新闻来源: 安徽铁鹏水泥公司

 4月29日-5月1日,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举办了书画摄影、艺术收藏展,参展作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共收到67名职工300多件作品。经过认真的评定、挑选,展出了100多件书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风格迥异、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作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镜头写意,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铁鹏、热爱生活的真情实感。艺术收藏展中有根雕、十字绣、竹雕、奇石、盆景、自制工艺品、钱币邮票收藏等近百件艺术展品,引人瞩目,备受职工青睐。参展作品从多层次、多角度诠释了艺术收藏爱好者对生活的理解和对艺术的领悟,诠释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赞美,其中不乏风格独特、创意新颖的优秀作品。

书画摄影、艺术收藏展活动得到公司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现场一幅幅美妙绝伦的书画摄影及艺术收藏作品以多样的、多元的风格深深吸引着观赏者,也吸引了来公司参观的国际友人的眼球,他们从传统艺术中汲取了灵感与精华。展览活动促进了企业文化的发展,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