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进出口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星星雨”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5-09 新闻来源: 进出口公司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中铁物资进出口有限公司团委于4月25日组织开展了“星星雨”志愿者活动——孤独症患儿看护工作。因活动内容特殊性的限制,进出口公司团委在众多报名的员工当中筛选出10名能力优秀、富有爱心的员工作为代表,来到了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为孤独症儿童进行看护工作并代表进出口公司团委为孤独症患儿捐赠了爱心礼物。

经过培训学习后,青年员工们采取一对一的形式看管照顾孩子,与孩子们做游戏,在游戏中帮助矫正孩子的行为。点滴之间,用耐心、细心、爱心真诚关怀,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活动现场氛围温馨,受到了研究所老师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虽然本次孤独症儿童看护工作时间较短,但孩子们对爱的渴望使志愿者们内心受到强烈触动,老师们无微不至的细心照顾更是感动了每一个志愿者,激发了大家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积极热情。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扬助人为乐的品质,立足工作岗位,提升自身素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中国铁物青年良好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