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迎五四 中国铁物青年跃动绿茵

发布日期: 2014-05-09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和团委于2014年5月4日下午在月坛体育场举办了中国铁物“进取杯”(北京地区)足球比赛。本次足球比赛采取单循环11人制的比赛方式,比赛在股份公司总部足球队、北京公司足球队和物流公司足球队三支球队之间展开。

五月的北京,疾风劲吹、气温偏低,但这并没有阻挡三支球队的比赛热情。赛前热身,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希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13:00时整,在裁判员的一声哨令下,第一场比赛在股份公司总部与北京公司之间展开,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很快进入胶着状态,经过45分钟的比拼,股份公司总部以1球小胜,取得开门红。经过20分钟的休整,第二场比赛在北京公司与物流公司之间展开,双方大打攻势足球,拼抢十分激烈,北京公司以4-2的成绩取得第二场的胜利。第三场对阵双方是股份公司总部和物流公司足球队,双方汲取首场比赛的经验,及时调整进攻和防守策略,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经奋力拼搏,双方以1-1握手言和。根据赛制,股份公司总部足球队最终取得比赛胜利,队员们在欢呼声中捧取了“进取杯”。比赛在激烈又愉悦的气氛中画上句号,绿茵场上,留下了中国铁物青年的欢声笑语,留下了中国铁物青年拼搏进取的身影和团队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