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谁是球王”乒乓球男子单打选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14-08-19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2014年8月6日至7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谁是球王”乒乓球男子单打选拔赛在天津公司举办,共有7个单位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采用循环赛七局四胜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参赛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中国铁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颁奖仪式,总部直属工会工会主席聂立森和天津公司工会主席邓建湘为获得各组别前四名的选手颁奖。天津公司的李军和成都公司的刘谦分获成年组和青年组的冠军。他们将代表股份公司参加全路职工乒乓球比赛暨“谁是球王”争霸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