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在京部分单位团员团干部参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4-04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说明: 未命名_副本为落实团中央、中央企业团工委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的要求,2015年4月3日上午,在股份公司团委的组织下,物流公司、北京公司、进出口公司、能源公司等单位部分团员和团干部,与中央企业第九协作区的团员青年一起,前往李大钊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清风颂高义,翠柏铭英魂。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团员青年们在巍峨的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向团旗党旗,重温入团、入党誓词,依次献上手中的白菊。仪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大钊展览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及影视资料,回顾了革命先烈的生平和英勇事迹。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对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早期共产党人胸怀天下、心系民族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感钦佩。

此次活动,作为“看英烈事迹展”等线下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与“互动献花、话题讨论”等线上纪念活动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使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着团员青年化悼念活动的外在形式为内心的信仰坚守,主动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勇于肩负起改革发展的重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