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拓展青年视野 丰富文化底蕴

发布日期: 2015-08-1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7月24日下午,为丰富哈尔滨公司青年团员文化生活,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观哈尔滨群力中国艺术馆群。公司青年团员纷纷积极踊跃参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鞠家民同志也莅临参与到活动中来。

大家首先来到中国木雕艺术馆,中国木雕艺术馆是黑龙江省首个以展示木雕艺术为主的展览馆,在艺术馆内,大家参观了各种各样的木雕艺术品、国画艺术品等,其中木雕艺术品中人物、动物、花鸟鱼虫等,被艺术家雕琢的均可谓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技艺精湛、巧夺天工。大家漫步于馆中,细细品评,被艺术家巧妙的构思和鲜明的艺术表现力深深的折服和吸引。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黑龙江省博物馆群力分馆、观复博物馆哈尔滨馆和酒文化展览馆茅台收藏馆,但由于展馆电力系统故障原因,未能进馆参观。为保持大家热情高涨的情绪,临时决定组织青年团员开展江岸徒步活动。夏日微风、空气清新,鞠书记身先士卒,大家紧随其后,谈笑风生、酣畅淋漓完成了一次愉快的旅程。

在与大家谈话中,鞠书记表示,作为青年团员,要丰富业余生活,达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目的;更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公司对青年团员的关注、关心、关怀,大家深受鼓舞。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