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顽强拼搏 载誉而归—--记中国铁物全健排舞代表队

发布日期: 2015-08-1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近日,由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主办,火车头上海铁路局体育协会承办的2015年“火车头”杯全国铁路第一届全健排舞比赛(上海赛区)落下帷幕,来自工业集团安徽铁鹏水泥公司12名职工代表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参加了比赛,并荣获团体规定曲目中老年组二等奖、团体串烧曲目中老年组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自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下发比赛通知后,在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安徽铁鹏水泥公司工会从各基层单位精心选拔出12名运动员进行了20多天集中训练。运动员们有的是生产一线的操作员,有的是电工,有的是化验工,有的是一般管理人员。在酷热的夏季,他们克服没有场地、没有空调设施等种种困难,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辛勤排练,充分展现中国铁物职工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8月8日下午,比赛场上热闹非凡,来自各单位的全健排舞代表队齐聚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运动员们轮番献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中国铁物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面对强劲对手毫不畏惧、勇于挑战,特别是在规定曲目《美丽的神话》决赛中,奋起直追,征服了裁判,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在比赛期间,中国铁物职工们讲团结、讲纪律、讲拼搏、讲风格,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裁判组的一致好评,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终取得了本次比赛体育竞技和体育道德“双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