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西安公司工会“五大品牌创建活动”荣获“全国铁路工会特色工作品牌

发布日期: 2016-02-22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近年来,西安公司工会积极响应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和股份公司工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公司党政大力支持和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工会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大局,把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作为工会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积极开展“民主管理”、“素质工程”、“帮扶救助”、“劳动竞赛”、“特色活动”五大特色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的积极性,并在创建工会特色工作品牌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可喜成果。经2016年2月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评选认定,西安公司工会“五大特色工作品牌创建活动”被认定为“全国铁路工会特色工作品牌”。

这份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西安公司工会将珍惜这份荣誉,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再接再厉,围绕工会职能和企业中心工作开展工会活动,为中国铁物的美好未来,为西安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