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北京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日期: 2016-03-10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北京公司工会在3月8日组织大成本部女职工举办了“自己动手,乐在其中,创意无限”蛋糕DIY活动。

活动分为饼干、蛋挞和蛋糕制作,7组人员按照蛋糕制作师的指导,各个变身糕点大师,从打奶油、涂抹奶油,到自己绘画出自己心中蛋糕的样子,有各种水果点缀,丰富的食材让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属于自己的蛋糕。制作过程中每个人都亲自操作,各展身手,经过各组的共同努力,外观精美的蛋糕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还有香喷喷的蛋挞和形状各异的饼干纷纷出炉。经过专业蛋糕制作师的点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颁发了奖品。最后,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设计制作的蛋糕、饼干和蛋挞,感觉味道甜滋滋地、心里美滋滋地,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DIY教室,工会常主席担任了此次活动的摄影师,为大家丰富的活动留下精彩的瞬间。

此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创意烘焙的乐趣,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北京公司对女职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