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09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入夏以来,各地陆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38、9度,股份公司工会及时要求各单位因地制宜开展防暑降温、夏送清凉活动,确保暑期安全生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各单位将夏送清凉工作做到了进车间、进班组,创新了活动方式,丰富了活动内容,更加有效地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轨道集团根据各地气候实际情况,为一线作业员工每天准备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员工;油料集团工会领导到何家湾油库,为一线作业工作人员送上“清凉”;工业集团各公司结合自身情况,及时做好了防暑降温及送清凉工作的准备,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做好了后勤保障;国际集团购买了冷饮以及防暑药品等慰问一线员工;成都公司分别到成都材料有限公司、青白江物流基地等单位,为一线职工带去了丝丝清凉和满满的关爱;武汉公司工会针对武汉市区昼夜持续高温、湿度较大的特点,为职工发放了菊花茶、金银花茶、酸梅膏、花露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西安公司工会工作人员来到立诚物流中心工作现场,为一线员工送清凉饮料,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安全生产,有力鼓舞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北京公司工会结合夏季工作特点,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及送清凉工作; 天津公司为在高温岗位的职工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物流公司工会领导前往铁路物流事业部山西物代项目组为一线员工“送清凉”。其他各二级单位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夏送清凉活动。

通过“夏送清凉”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鼓舞了职工士气,提高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职工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立足岗位,奋战高温,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