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在第二届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活动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8-14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根据铁路总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铁物工会在全系统女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以“书香铁路·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第二届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系列活动。各单位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宣传读书活动意义,努力营造出“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

    经评选,成都公司骆威的作品《满屋书香,常伴左右》获得了第四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奖。油料集团徐芬的作品《孩子你慢慢来》、北京公司曹宝丽的作品《读书,做好女子》分别获得了第二届铁路总工会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征文二等奖,西安公司侯珮的作品《给母亲的一封信》、成都公司李凌燕的作品《一封家书》分别获得了第二届铁路总工会书香铁路女职工家书征文三等奖;武汉公司邓芳入围第二届书香铁路书香家庭;北京公司张丽入围第二届书香铁路最美家庭。

    本次书香铁路读书活动,为广大员工搭建了读书活动的平台,丰富了读书活动形式,扩大了读书活动影响力,展示了读书活动成果,营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铁路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