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赴孝昌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14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6月1日,股份公司工会、团委与武汉公司、工业集团武防公司和现代物流中铁伊通三家驻汉企业,在孝昌县小悟乡中心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股份公司团委副书记温贺、战略规划部扶贫项目主管时啸林,武汉公司总经理徐林秀、工会主席佘秋明,武防公司工会主席陈汉桥,中铁伊通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工会负责人喻晓及驻汉企业群团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孝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亮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纲,县团委书记占锐出席捐赠仪式。

多年来,股份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多次指示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并要在教育扶贫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加大投入融入力度。股份公司及驻汉企业群团组织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孩子们所需所想,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本次组织捐赠鼓类、球类等文体用品百余套。在捐赠仪式上,股份公司及武汉三家单位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在捐赠现场,双方进行了互赠小礼物、表演节目、共同签名留念活动。本次捐赠活动得到孝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效果。在孝昌期间,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与公司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就定点扶贫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股份公司团委副书记温贺与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向群、文化部儿促会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朗琼瑛就如何发挥团组织作用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