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对2019年度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日期: 2020-06-01

  2019年,中国铁物广大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经营创效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和巾帼风采,涌现出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20年上半年,中国铁物对2019年度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中铁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资金清算小组等17个集体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中铁物轨道集团有限公司马立宏等36名同志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授予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2家女职工委员会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中铁物总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珊等17名同志先进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通过专项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励受到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勇立潮头,再立新功;动员全公司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拼搏奋斗,为中国铁物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