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中国铁物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获表彰

发布日期: 2020-06-05

  在中国铁物党委领导下,近年来,公司各级团组织紧密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及各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和团员团干部队伍建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团员青年为企业改革发展做贡献的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团员青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氛围,日前,中国铁物团委印发2018-2019年度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决定,授予油料集团团委等8个团委“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轨道集团第二团支部等15个团支部“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陈莹强等23名青年“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程航等21名团干部“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同时,作为全国铁路行业团指委成员单位,积极推荐申报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参与全国铁道团委评先表彰。2020年,华东集团团委荣获“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物流公司中铁伊通团支部荣获“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工业集团太原轨枕公司李冲荣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西安公司于军弟荣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轨道集团运维科技公司西南事业部荣获“全国铁路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武汉公司喻航荣获“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中国铁物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以表彰为契机,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积极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新业绩,努力建设一支奋发有为、堪当重任的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为中国铁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