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师长、石河子市长刘亚康

发布日期: 2021-09-13

  9月11日上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新疆石河子市会见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师长、石河子市长刘亚康,双方就开展物流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副师长张世伟,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参加座谈。

/images/gzdt/2021/09/14/1631501084088035085.jpg

  廖家生首先对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物资供应等情况,以及国务院国资委设立中国物流集团(筹)的战略思考和安排,指出八师石河子市产业基础牢固、区位条件优越、物流需求巨大,希望在深化物流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为石河子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亚康对廖家生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八师石河子市经济产值、重点产业、物流设施等情况,指出八师石河子市工业基础雄厚,产业结构完整,投资政策优越,“十四五”期间将重点打造成为西向开放门户枢纽城市,欢迎将八师石河子市纳入到中国物流集团未来物流布局重要链点,深化双方合作,并积极给予政策支持。

/images/gzdt/2021/09/14/1631501107909037323.jpg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天山建材主要负责人,中国物流新疆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八师总工程师,八师石河子市运输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新疆天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