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为中国铁物2021年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1-10-21

  10月18日,中国铁物2021年新员工培训班在京开班。开班当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亲切看望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并为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

/images/gzdt/2021/11/02/1634800498756065911.png

  廖家生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对各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改革举措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为新员工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有了系统而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企业的发展信心和热爱程度。

/images/gzdt/2021/11/02/1634800546874008744.png

  课堂上,廖家生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立德爱国,心怀“国之大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把个人追求与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公司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同频共振。二要敬业爱岗,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有归零心态,虚心向制度、前辈、领导和同事学习。要热爱从事的工作和岗位,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努力成为领军人才和业内专家。三要敬天爱人,常怀利他之心。要遵循事物的发展规律,用正确的方式去做事,关爱、奉献和成就他人,甘为人梯。四要勤学爱思,加强理论修养。要善于思考,加强理论知识、岗位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业务研究。作为中央企业不仅要出利润,还要出经验、出模式、出理论。五要慎独爱己,守住廉洁底线。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增强自控能力,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抵御不良风气的自觉性,守住底线红线。

  廖家生指出,广大新员工赶上了中国铁物转型发展的好时期,祝愿大家都能够在中国铁物的平台上成长、成才、成功。

/images/gzdt/2021/11/02/1634800577518022644.jpg

  本次培训班是中国铁物连续第四年集中举办新员工培训,全系统共计134人参加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