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杜波走访浩吉铁路公司

发布日期: 2022-11-23

  11月18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铁物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带队走访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浩吉铁路公司),与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利民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uploads/news/2022/11/23/1669162382866060814.jpg

  杜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基本情况、战略规划以及铁物股份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他表示,铁物股份与浩吉铁路渊源深厚,在项目建设阶段的物资代理服务和物资供应方面,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物流集团正在积极构建物流实体网络和数字网络,希望双方在上下游集疏运节点基础设施投资、煤炭储备基地投资建设、供应链集成服务、危化品物流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并共同推进智慧物流多联运力决策平台与煤炭储备平台开发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田利民对杜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铁物股份在浩吉铁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介绍了浩吉铁路的运营情况。他表示,浩吉铁路是“北煤南运”战略运输通道,希望充分发挥浩吉铁路的重载铁路运输能力和中国物流集团在铁路两端集疏能力、数字建设等综合物流专业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物流基地建设和运营、供应链服务等方面形成新的合作成效,推动打造浩吉铁路经济带,实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浩吉铁路副总经理袁良书、盛伟江,铁物股份副总经理孙珂,浩吉铁路发展计划部、运输管理部、科技信息部、经开公司,铁物股份物流产业发展中心、规划与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